这个世界就是因为随手点赞的人们才美好起来的,点赞的同时点个推荐就更美好了不是嘛?

emmm2017就要过去啦让我们赢来崭新的2018吧!
【是今年明信片的图,也是元旦贺图啦】
【有想要的同学可以带着联系方式和邮编啥的私信我哈,不过我等到寒假才能去寄就是了……】
翻了一下我是暑假里因为凹凸开始玩的lof,原因是同学跟我说这里同人社区很大很好玩啦。一开始看动画就很喜欢瑞金尽管我lof之旅发的第一个摸鱼是凯大佬……然后就在这里碰到了特别多特别多画画很好看写文很好看的太太们= ̄ω ̄=不得不说同人是个神奇的东西,能让你对原作产生更深的理解【包括非cp向】。
其实我对瑞金之间更偏向唯一的家人和发小这样的发展啦……但是是有发展的2333
也摸了几个沙雕条漫但是谁知道第二季他们不打群架了而是变花样了……就很尴尬,似乎编不下去了……
后来就趁着果宝4开播发了果宝的摸鱼,也有人支持很开心。
其实我还是比较丧的,翻了翻根本没什么成品嘛,全是摸鱼QAQ

总之2018继续加油!
凹凸也要继续加油哇!

评论
热度(10)

© monsters_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