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就是因为随手点赞的人们才美好起来的,点赞的同时点个推荐就更美好了不是嘛?

堆个设定①血橙

  我明天就要开学走人了所以有点东西来不及画了,有几个脑洞窝简单堆一堆。
  第一个就是关于小橙砸的黑化设定。因为橙留香是个蛮普通的橙子,所以黑化设定是个血橙。
  没错,血橙。名字就很黑化【x。和普通的橙子不一样,血橙的汁是红色的【而且很贵】。
  作为黑化体,血橙是隐藏在橙留香内心的人格,并且封印了橙留香多半的天赋和能力【大概能占到80%】。尽管如此,他还是会在睡梦中与橙留香的主人格谈话,不断的贬低主人格,说他废物之类的。他以损坏橙留香自尊为乐,有时橙留香会有些自卑或许是因为他。危机危及到橙留香性命时,血橙会解开能力让橙留香爆发。毕竟橙留香死了他也活不了。
  性格极其扭曲,拥有能和咔酱,札克,一方通行媲美的魔性笑声【虽然那仨都是小信hhh】。喜欢血腥的东西,口头禅大概是“看啊橙留香,我的血是鲜艳的血红色啊!哈哈哈哈……”【不是库洛娜】。
  自我吐槽:woc真的好沙雕好中二啊!不过我的表达能力是确实不行orz随便看看吧
  要是想有画着写着玩的就搞吧,记得说下原设是我这个沙雕………
  明天还要上学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7)

© monsters_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